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缙云县举办“月圆中秋•同心圆梦——共叙两岸情长”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6 14:31








为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畅叙乡情、深化交流,9月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月圆中秋•同心圆梦--共叙两岸情长”联谊活动在缙云县举行,丽水市医保局副局长、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张如一及市民革党员代表,市台联会、县台联会负责人,台胞台属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两岸同胞欢聚一堂,共同举行了“月圆中秋•同心圆梦--共叙两岸情长”中秋茶话会,开展现场绘画、书法、茶艺、古琴展示,一同制作手工月饼,并与台北市缙云同乡会进行了视频连线交流,畅叙同胞思念之情,共话两岸发展愿景。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台属企业缙云县田氏伤科医院,开展了关节保养和肾脏防治等健康知识讲座,宣讲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重点宣讲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和法理事实,并号召广大台胞台属积极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正义事业中来。


【打印】   【关闭】
缙云县举办“月圆中秋•同心圆梦——共叙两岸情长”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