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情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努力在推动“两个先行”上贡献台办力量
市台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7 11:00

6月24日上午,市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台办主任潜春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

会议强调,要正确对待,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端正态度,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理解、认识、推动。要加强组织,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做到室务会议有部署、中心组有计划、支部有安排。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作示范,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全面学、认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把握大会主题、“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等内涵实质,确保学习得更全面、领会得更透彻、贯彻得更自觉、落实得更有效。

会议要求,要扎实工作,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对台工作见效。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服务“两个大局”为主轴主线,厉行“丽水之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扎实抓好“台商台企助力共富”行动、“台青梦·浙丽行”系列活动、对台交流示范基地创建等重点工作,不断强化对台干部实战历练,增强做台湾人民工作的本领,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为“两个先行”贡献台办力量。


【打印】   【关闭】
努力在推动“两个先行”上贡献台办力量 市台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