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省台办副主任章启忠一行来丽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4 19:05


6月20日至22日,省台办副主任章启忠一行来丽调研指导工作,召开丽水台商台青座谈会,实地走访开发区、青田、缙云等地,着重就台企生产经营及重点台资项目进展情况、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示范基地建设以及省市对台交流基地培育创建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丽水市台办主任潜春红、副主任单炜陪同。

在丽水市台商台青代表座谈会上,章主任认真听取台商台青们的创业故事、存在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对台商台青来丽水投资创业,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融合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系统地向台商台青们介绍了中央及省、市惠台政策,希望台商台青勇于抓住疫情后时代的新机遇,现身说法引导岛内亲朋来丽水走走看看、投资兴业,也祝愿他们在丽水发展越来越好 。

在青田考察期间,章启忠表示,青田是对台资源大县,要用好“侨中有台、台中有侨”等特色优势资源,持续加强两岸民间交流交往和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努力培育创建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为对台工作贡献青田力量。

在缙云考察期间,章启忠专门听取缙云县委关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示范建设工作的汇报。缙云县委副书记郑伟坚从加强基地规范化建设、强化活动品牌化经营、创建交流基地示范点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章启忠充分肯定了缙云县对台交流和基地示范建设工作,认为缙云县委高度重视、高标准运作示范基地建设,特别是注重发挥黄帝文化纽带作用,高起点谋划对台交流品牌活动,交流不断、活动不断,成效显著,并鼓励缙云县委再接再厉、发挥优势,推动示范基地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丽水市台办经济交流处)


【打印】   【关闭】
省台办副主任章启忠一行来丽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