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台办赴东莞开展“话商机·谋合作 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对台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4 18:57

6月14日-17日,丽水市台办主任潜春红率队一行赴广东东莞开展“话商机·谋合作 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对台招商推介和招商考察活动。

期间,招商考察组一行先后拜访了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东莞市台协会和东莞市台联会,对接了汕头台协会并走访考察东莞悦宝服装有限公司、台北疯豆等台资企业。

6月 15日上午,潜春红主任在东莞市台商大厦主持召开对台招商推介座谈会。会上,丽水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引中心干部向东莞市台协会台商介绍了丽水独特的区位产业优势和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对丽水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介。参会台商针对丽水的景宁县招商政策、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及丽水的观光农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交流,并表示近期要安排时间来丽考察交流。最后,潜春红主任诚挚邀请东莞台商能够安排时间走进丽水,投资丽水,融入丽水。

【打印】   【关闭】
丽水市台办赴东莞开展“话商机·谋合作 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对台招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