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情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庆”幸有你 守“旺”相助
发布日期: 2022-06-24 19:46


6月24日,一辆满载牛奶面包、巧克力牛奶等物资的卡车开进了庆元县红十字会的物资仓储点,这是旺旺集团千里驰援而来的生活物资,总价值近10万元。

在当天举行的物资捐赠仪式上,庆元县委书记蔡昉向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生产处处长宋亭标授予红十字会物资捐赠证书,副县长熊焕与旺旺集团浙江总厂行政主管经理汪建梅进行物资交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主持捐赠仪式。

6月18日,庆元遭遇特大暴雨,受灾严重。庆元的灾情,牵动着旺旺集团的心。得知庆元部分受灾群众生活物资紧缺后,旺旺集团第一时间筹集此次物资援助,并安排人员专车运送至庆元。

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旺旺集团不仅在海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倾力回报社会。

“庆”幸有你,守“旺”相助。旺旺集团曾多次来庆元考察,并与庆元签订了“神旺酒恒温洞藏基地及生产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从此双方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物资捐赠,更是增进了双方友好情谊,也将增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更加有望结出“共富”硕果。


【打印】   【关闭】
“庆”幸有你 守“旺”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