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情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两岸一家亲,在松台资企业国富鞋业为困难户送上“春日温暖”
发布日期: 2022-03-30 09:36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给我送来了鞋子,很合脚,很舒服,谢谢你们。”低保困难户叶七根拉着在松台商黄亦平的手不停的道谢着。3月24日,松阳县台办携手台资企业国富鞋业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新兴镇新处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春日里的温暖。

松阳国富鞋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松阳县望松工业园区,全厂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生产车间宽敞通透,拥有6台注塑机台,4条现代化成型流水线及配套设施。产品全部出口外销,远销瑞典、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盟环保标准。在松台商黄亦平说他之所以选择把企业落户在丽水,是因为来过一次之后,就让他对丽水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很流连。


“丽水是我的创业福地,结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养生福地’的概念,针对老人新研发出来“老人鞋”也要首先回馈给松阳的父老乡亲们。”黄亦平如是说道。


此次活动,台资国富鞋业共为71名低保户送上了71双鞋子,价值约1万元。台胞黄亦平先生在送鞋的同时,也关切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经济来源、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企业家同群众的关系,拉近了台胞与低收入群集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台胞及台资企业主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真实体现了两岸人民一家亲。


【打印】   【关闭】
两岸一家亲,在松台资企业国富鞋业为困难户送上“春日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