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四月春风醉 宿里故事情--云台两地民宿好故事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4-08 10:04

人间四月,芳菲浸染,最是一年好时节。2021年4月7日上午,“乡村振兴我代言”云台两地民宿好故事大赛在丽水云和县隆重举行。来自云和台湾的农家乐旅游行业成员、民宿业主代表以及嘉宾共6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大赛以“乡村振兴我代言”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分享故事的形式,讲述云台两地青年创业、创新、奉献社会的民宿好故事。


两地青年以民宿故事为媒,以传统文化为根,共赴心灵之约,共话青春之梦,为新时代乡村振兴代言。


台湾南投县美食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和云和县领导分别向大赛致贺词。台湾散步的云、水泥角生态、波波米繪本等三家民宿业主在“云端”参加了交流。


此次大赛精彩纷呈,来自海峡两岸的民宿参赛选手轮番登场,满怀热情地讲述民宿创业背后的情怀故事。


选手们时而激情高昂,时而温柔倾诉。每一个民宿背后,都有一个温情的故事,他们或是为追寻“诗酒田园 浮生半日”之梦而驱车万里历经艰难,或是因一缕乡愁的牵绊而放弃城市体面的生活,或是满怀热情的青年为乡村脱贫攻坚作出的倾力奉献,或是因为对传统农耕文化的无限热爱,匠心打造一石一木,或是致力于倡导低碳生态旅游理念……  

点击播放视频

民宿因故事而拥有灵魂,乡村因民宿而充满活力和希望。通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一座座独具风格的现代民宿,融合诗画山水与传统农耕文化徐徐展现,婉如绿水青山间的一颗颗耀眼明珠,为两岸乡村振兴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两地民宿人在比赛交流中互学互鉴,实现理念提升。


丽水市农家乐民宿协会常务副会长马丽华表示,乡村发展是两岸共同的主题,本次活动以“民宿故事”为载体,打开了云台两地民宿文化互融交流、产业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有助于推进两地民宿高质量发展,使民宿成为联通城市与乡村的重要纽带,全面助推融合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四月春风醉 宿里故事情--云台两地民宿好故事大赛圆满举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