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两岸骨科专家线上分享交流会在缙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23 11:32



点击播放视频


322下午两岸骨科学术交流线上分享会缙云县田氏伤科医院举行

出席会议的两岸专家有台湾秀传医疗财团法人彰滨秀传纪念医院院长、副院长和骨科专家医生,还有浙江大中医疗集团董事长、缙云县田氏伤科医院执行院长、副院长及30位骨科专家医生。

众多骨科专家医生们线上齐聚一堂,以病例讨论为主要形式,围绕老年性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新型植入物运用在骨关节骨折的适应症及技术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度学术和医技交流。

会议中,两岸医生针对单髁置换适应症选择,固定平台、活动平台的选择,膝关节置换围手术期镇痛方案,膝关节置换VTE防治方案,术后康复指导等六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换。台湾专家还在会上与两岸医生分享了“以新型植入物运用在骨关节骨折之适应症及技术”的课题研究报告。

缙云县田氏伤科医院执行院长田裕民告诉记者,此次学术交流线上会议,不仅能让大陆学习并了解台湾医生对于某病种的更好治疗方案,反之,台湾的医生也能了解到大陆对某病种上的治疗理念,这不仅是对学术上的提升,更是能促进两岸交流的好机会。

【打印】   【关闭】
两岸骨科专家线上分享交流会在缙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