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3-22 16:01


012.JPG

009.JPG

3月19日下午,丽水市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台办主任沈丽珺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台办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相应工作专班,精心组织,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根据职责分工,落实好各项活动任务,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服务台商、温暖台心”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和对台干部能力提升“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各项举措紧贴中心、服务工作。要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提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对台工作能力,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打印】   【关闭】
丽水市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