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云台同胞“云”相聚 喜乐元宵送祝福
发布日期: 2021-03-02 15:32







元宵佳节,喜乐融融。2月25日晚,“云台同胞 喜乐元宵”活动在云和县举行。两地50余名同胞通过网络视频“云”相聚,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当晚,洋溢着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两地乡亲挂着喜悦的微笑。云和台胞台属联谊会和台北云和同乡联谊会负责人互致元宵贺词,展示从海峡对岸寄送的书法“墨宝”和温情祝福。两地亲友品尝特色小吃,拉上家常,一声声关切和祝福蕴含着满满的同胞亲情。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线上猜灯谜、歌舞互动、写书法、吃汤圆等活动。云和县台胞台属联谊会负责人表示,元宵节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基因的纽带,牵动着两岸同胞团圆的心。通过线上交流互动,共庆元宵,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的感情,也拉近了云台两地的距离。

【打印】   【关闭】
云台同胞“云”相聚 喜乐元宵送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