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赴缙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1 09:54


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之际,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赴缙云扶贫结对村溶江乡岩门村,深入开展“三服务”。市台办主任沈丽珺、副主任叶绍飞、缙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建铭、副县长潘巧玲等陪同走访。

在溶江乡岩门村,庄跃成一行实地调研了“云上岩门”台湾农文旅综合体项目,并就岩门村的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了座谈会。

庄跃成指出,岩门村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充分发挥岩门自然景观资源丰富、集中的特点,借力仙都5A景区优势,顺势而为,打造具有上官坑特色亮点的历史文化村落。他强调,农文旅项目必须与本地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进一步统筹资源,实现精品发展。他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帮扶岩门村,与乡、村干部一同朝着乡村振兴的目标推进,齐心协力打造岩门新农村,确保帮扶结对工作出成果、固成效。

在缙期间,庄跃成一行还走访了浙江群英车业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的台湾同胞,并现场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打印】   【关闭】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赴缙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