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市台办开展“同心战疫、温暖新春”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1 09:16



1月25日,市台办机关支部举行“同心战疫、温暖新春”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市台办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叶绍飞和市台办副主任单炜分别率队赴结对社区—厦河门社区和结对村—碧湖镇堰头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去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

在厦河门社区,叶绍飞向困难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等新春祝福。

在堰头村,单炜先后赴堰头、大林、堰后和麦安自然村实地走访困难群众,了解家中困难和群众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等新春祝福。当了解到困难群众都纳入低保或低保边缘户时,他欣慰的嘱托村委干部务必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保障困难群众过上平安喜乐的新年。

【打印】   【关闭】
市台办开展“同心战疫、温暖新春” 走访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