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情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台湾教育参访团到云和参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8-25 15:36
  

88—14日,由台湾南投法治小学、炎峰小学、台中东势小学等四个学校校长、老师组成的教育参访团一行9人到云和参访交流。 

    

  

 

  参访团对云和梯田、云和湖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把所看到的美景、听到的故事带回台湾,让更多的人了解云和。 

    

    

  

 

    

  

 

  走进云和的木玩游家、浙江七彩木制工艺品有限公司等木制玩具企业,让他们找到了更多的共同语言。七彩工艺品公司总经理毛姚春还向法治小学捐赠了幼教木制玩具。 

    

   

  在云和县实验小学、江滨实验小学、古坊小学,学生的民乐队和书画社的小朋友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献上精彩的表演和展示,小讲解员为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特色。

 

    

  

 

  

 

  每到一所学校,参访团都对各所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特色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所在学校的学生进行了才艺互动。 

    

  

 

  

 

  参访团的校长和教师也饶有兴趣地给小朋友们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二胡、小提琴等。 

    

  

     

  来自南投县炎峰小学的陈恒聪校长挥墨写下“两岸一家亲”几个大字,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思想与理念的碰撞在双方教育交流座谈会中让双方受益菲浅。两岸的校长、老师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特色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实践过程中的思考和经验。通过座谈,两岸的学校校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学校的交流互动,探讨以后交流合作的可能。 

    

    

【打印】   【关闭】
台湾教育参访团到云和参访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